脑残志坚,作死不渝。

主食托尔金系列。
CP:ET/索博/奇桃

请善用索引和归档。
 

【ET】百万埃尔隆德(预告图文偷跑一P)

脑洞来自:

http://jieshichengchi.lofter.com/post/1d08ba27_5c4b305

没错我们最终决定把霍比特人X黑客帝国的Xover写/PS出来。这会是一个4-5回长度的小短文,配图丰富,由脑残黑粉(我的小伙伴【尽管她只是一件低调的@大舅的毛披风】和我)制作,适合跟我们一样粉到深处没有理性的小伙伴食用。

图手是天才而我是脑袋缺根弦负责逗比的那个。我们都很担忧这个脑洞过于清奇没有人能理解我们奇怪的笑点,但是如果你看过黑客帝国系列(特别是二和三),你会对无处不在的雨果帅得天怨人怨的脸记忆深刻而明白我们的初衷的。
总之,请不要认真。

与图一起偷跑的小段子一点点:

瑟兰迪尔紧紧地盯着埃尔隆德,好像他看到的不是林谷的领主,而是一只趴在他床脚柱上的史矛革一样。梦境的残像还残留着,他还能感觉到鲜血和雨水沿着他的面颊滴落,还能感觉到怀里受伤的人化作片片碎星消失的轻盈。当然,还有回头看到一大群戴着墨镜的埃尔隆德齐步向前的怪异。

还有,或多或少,还有那么一点好笑。

他总不能说,他梦见了一个埃尔隆德倒下去,千千万万个埃尔隆德站起来。

【TBC

评论(27)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皆是城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