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残志坚,作死不渝。

主食托尔金系列。
CP:ET/索博/奇桃

请善用索引和归档。
 

【ET】Million Elrond(花絮图集)

这个不是大家熟悉的那个味道……

不对其实就是那个大家熟悉的味道。

魔性的味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住嘴

(不小心看到这个被误伤的朋友们这些图都来自一个脑洞文:【ET】Million Elrond

这里放的都是Million Elrond正片里没有出现过的P图,有些是因为跟剧情无关,有些是因为P出来BUG比较大。还有些就是作者和P头士纯粹的恶意了……

如果不怕眼瞎的话……我们慢慢来。

先来一张比较正常的。


作者可喜欢扎小辫穿西装的领主啦【快醒醒

然后是两张很魔性的……嗯,有人记得黑客帝国第二部里面出现的那两个白发兄弟么?P头士觉得色调很适合P密林父子,所以……


然后还有加上了领主之后的加强版壁纸(非常有病请注意):


(顺便说一句,我们只P了脸。POSE是原图自己的!!!不要问为什么黑客帝国的官方海报会有这么魔性的体位!!!)

最后压轴一张崔妮提叶妮提。


强调三遍那个若有若无的是胸肌啊!是胸肌啊!是胸肌啊!!!!P头士已经奋力地把胸按下去了【什么鬼


最后附送一张跟这个AU没关系的,P头士同学有一天突发奇想地P了歌剧魅影(对不起作者手快了你们没看见我之前写了什么)的AU:


我还挺喜欢的(特别是结合大王脸上的伤这个梗),但是我目前没有脑洞可以写,等什么时候脑洞又开了……再说吧。

所有的图都感谢 @大舅的毛披风 她是一切的根源,脑洞的践行者。我只是脑洞的搬运工。

小伙伴们!我们下个脑洞再见!

评论(9)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皆是城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