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残志坚,作死不渝。

主食托尔金系列。
CP:ET/索博/奇桃

请善用索引和归档。
 

立一个Flag,记一个梗

之前和蔓蔓聊到出本的事……回去和某毛披风聊了聊。对方表示“你敢写我就敢给你出”……既然这样就把这个Flag立出来。如果我写得出好到可以出本的长篇,就完成这个夙愿。

手里其实有几个梗,但是都不清晰。然而今天睡前听歌的时候突然爆发了一个核爆级的大黑洞,具体得要把人吸进去了。这个贴主要就是拿来记一下这个脑洞【读作: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它。

中土世界的地图与欧亚大陆到北非甚至延伸到波斯湾一带是有对应性的,应该很多人都知道。所以我大致以黑海里海对应中土地图上两个湖泊,阿尔卑斯山脉对应雾山山脉为锚点对应了一下地图(地图是平的所以要扭一下脑补成半球形……)。多瑙河基本上可以视为地形变更后略微改流的安都因河。然后一瞬间整个世界都有了意义……(什么鬼

幽暗密林的对应的就是欧洲中世纪曾存在的大森林,后来森林面积缩小残存的就是德国黑森林了【都吃过黑森林蛋糕吧←其实是德国名产哟】。PJ在2的花絮里应该也提到过这个概念我没记错的话。

脑洞从这里开始(才开始吗!)。故事以Elrond西渡而Thranduil没有开始。大陆上的精灵们渐渐消逝,他们的灵魂留在大陆,以人类的方式轮回流转,不再有曾经的记忆。维林诺的精灵则平静地渡过了无数个纪元。有一天Elrond决定回到中土大陆,得到了允许。永恒生命的精灵回到了中土,在已经被称为“欧洲”、时间进入中世纪的土地上寻找曾经的痕迹,并与拥有着Thranduil灵魂的人重遇。

一次次重逢,又一次次分离。即使不再有精灵的记忆,Thranduil的性格也让他一直以王者的方式生存,一次又一次,Elrond出现在他身边,为他实现他的理想。

所以大概会以中欧(基本=德国或奥地利及其他)的几位王者和他们的辅佐【不管有没有我说有就有没有就编出来(烦不烦)为原型创作ET版本的故事。目前想到的了五六位人选,还需要筛选一下(不过我一定要写!霸气四溢的奥托一世和悲情爱妻的斐迪南大公!)。


“The fortunes of the world will rise and fall. But here in this kingdom, we will endure.”
世间命运起起落落,而在这个国度,我们永世长存。


直到有一天,Thranduil记起王座之外有更珍贵的东西,Elrond的旅途才终于抵达终点。


【这个脑洞实在是太大了觉得简直可以耗尽所有修为和我学得烂透的德国史,而且我觉得其他太太应该也不会做类似的大死…… @大舅的毛披风 来查收,就不占tag免得没写被人发现233】

评论(13)
热度(16)
© 皆是城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