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残志坚,作死不渝。

主食托尔金系列。
CP:ET/索博/奇桃

请善用索引和归档。
 

睡前习惯性查邮箱,发现收到了以前老师推荐的编辑发来的联络,需要写几篇德国相关的青少年科普文章。最忙碌的时候接到的工作让人真不知该哭该笑……

但是比起纯粹的翻译工作,我对这种文化交流和普及的东西更有兴趣,所以咬牙也想接下来……第一次合作能够融洽的话之后也能慢慢进入这个领域,所以不想让机会溜掉。

另外真的很感谢我的导师,虽然她真的很忙,又挺严格,而且跟我相处的时间不多,但是介绍了很好的人给我,也认同我的文学和学术水准(认同+批评,边认同边批评,批评居多其实~≧▽≦)/~)

自己在这方面的专注其实远远不够,我这样不爱社交不求上进的家里蹲,能蒙老师和众人之恩,用纸笔(其实是键盘和鼠标?)安身立命,既感动又羞愧。


评论(2)
热度(10)
© 皆是城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