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残志坚,作死不渝。

主食托尔金系列。
CP:ET/索博/奇桃

请善用索引和归档。
 

……我想想。我萌及萌过的严格意义上都不是冷到西伯利亚的冷CP,叫亚寒带CP吧。

FATE的弓凛。托尔金系列的AA,银树钙奶,领主银冠。死神Bleach的白露。M家的寡鹰和银红。这几个冷的原因……是因为它们都是BG(笑哭)。

DC的老爷大少现在不算冷,但是我萌的时候冷得天寒地冻,真是错过了好年华。托尔金系列的ET,M家的科学组都不温不火,不能算冷的,但基本上都是因为其中一个角色特别火,然主流CP不是我站的……(所以时常被备胎)

站过最冷的两个CP是三国曹操/荀彧,意大利历史背景切萨雷·博尔吉亚/他妹露克莱琪亚(《君主论》就是马基雅维利对博尔吉亚家族的花痴书!)……因为压根儿没人看。

……冷的时候就……自己产粮咯……或者就是痴痴地坐在那里脑补三万字(经常在睡前这么做)。

另外因为是写手,看到自家CP的图的时候会想把自己捐给画手太太们……


评论(20)
热度(2)
© 皆是城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