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残志坚,作死不渝。

主食托尔金系列。
CP:ET/索博/奇桃

请善用索引和归档。
 

今天外面跑了一天,回来刷开首页和tag看到我喜欢的作者基本上全数被挂了……当然我自己也被挂了……未能免俗未能免俗╮(╯▽╰)╭

挺意外这件事竟然发展成这样,有点被吓到。我也不会为自己辩解什么,截图了我的发言觉得我说的有任何不对的,欢迎找我喝茶,保准让您满意。

说下我的立场吧,我是果蔬粉,同时很欣赏佩佩,不管是写文还是工作的时候都会很开心做到佩佩有关的内容,都会认真对待。

但是我要承认,我对脑残粉(特指歪曲人物形象,过度臆想,捧A踩B,譬如脑补瑟爹娇花照水娇羞含泪靓若媚娃,能让任何雄性生物舍生忘死跪舔的那种粉)是有抵触的,喜欢一对CP跟无差别喜欢站这个CP的所有人是有区别的,我不是博爱主义者。如果你看到了我关于脑残粉的言论,并感觉到不爽,我深表遗憾。

*但我不打算修正它们。

*欢迎来掐,虽然我是小透明,所以无法带给您战胜太太的快感。

*隼鹿会继续更,频率依旧不定,给追文的大家带来不便,非常抱歉……

#这条过两天删

评论(5)
热度(18)
© 皆是城池 | Powered by LOFTER